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2009届优秀毕业生吕伟

2017年01月10日 16:14  点击:[]

吕伟,男,汉族,1987年8月生,中共党员,2009年7月毕业于巢湖职业技术学院模具与设计专业,现任亳州市谯城区颜集镇党政办副主任、团委书记。

自2009年7月从学校毕业,吕伟获悉国家正在实施大学生村官计划,欣然报考,同年8月到亳州市谯城区古井镇吕楼村任村主任助理一职。2012年10月,通过公务员考试考入颜集镇人民政府。工作7年来,一直不忘初衷,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热情对待办事群众。

村官三年,一直吃住在村,参与村里的具体事务。从矛盾纠纷调解到征地拆迁,从政策宣传到为民服务,时刻不忘岗位职责。

自从进入党政办工作以来,扎实工作,确保各类文件、通知及时下达。对于前来反映问题的群众都能热情相待,一杯热茶、一张笑脸,耐心的倾听群众的诉求,及时引导群众找到工作人员办理业务。

自负责团委工作以来,经常和青年朋友们一起,听他们的诉求,解他们的难题,开展了青年创业贷款,青春交友活动,大学生圆梦计划、成长助力活动和大学生见习等系列活动。

吕伟身为应急办的工作人员,时刻牢记责任,不迟到,不早退,做到时时刻刻在岗,尽心尽责办事。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冲在前面。四年来吃住在镇,确保应急有人员保障。负责消防车的管理和使用,作为一名兼职消防员,每一次发生火情,总是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参与救援,虽然火场有危险,但是从未后退过,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自2009年8月工作以来,吕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抵制不良思潮的影响,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廉洁自律,凡是规定不准做的事坚决不做,不利团结的话不说,不利团结的事不做,不违章、不违纪、不犯法,做一个称职的工作人员。

上一条:2010届优秀毕业生刘志鹏 下一条:2008届优秀毕业生逯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