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2019级“迎新杯”篮球赛顺利结束

2019年11月02日 14:00  点击:[]

    为让2019级新生丰富大学生活、体味大学文化,认识团队概念,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鼓山校区)于10月13日在篮球场拉开2019级“迎新杯”篮球赛帷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18级与19级班级共24支队伍参加。

    为办好本次比赛,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精心组织,提前宣传谋划,规范比赛程序,在决赛时邀请到杨光明老师担任裁判,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在各班级踊跃参与下,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8汽营一班获得冠军,18汽检三班与16汽高三班分获二三名。

据了解,为了体现本次比赛的正式性,我院还特地组织了篮球赛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以期达到以球会友的目的。期望将来的活动越办越好,更加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为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加强心理教育,丰富校园生活——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首届...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国庆专题活动并作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