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养成良好学风 推进线上教学——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最美在身边”主题活动之“最美学习笔记”活动

2020年04月19日 12:46  点击:[]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院的课堂从“线下课堂”转变成“线上课堂”。同学们学的好不好?效果棒不棒?为保证学生的线上学习质量,帮助学生加强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引导校园学习文化风气、继承我校优良传统、发扬工匠精神、贯彻全程育人理念,结合我院正在开展的“最美在身边”主题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启了“最美学习笔记”征集活动。

 

       

 我院27个团支部自410日活动开展以来积极主动参与,每个班级提交本支部最好的1-2篇学习笔记照片,目前共收到学习笔记43份。从收到的笔记可以看出,同学们学习记录方式虽不尽相同,但大家都非常认真,相信同学们在“线上课堂”学习中都一定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推动广大同学认真上好疫情防控下的“线上教学课”,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我院学风建设。活动中院团总支还将挑选一批“最美学习笔记”照片在微信公众号展示,开展评优表彰和广泛宣传,进而推动我院“三全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供稿:张升元  审核:高恒平  编辑:钱长斌)

上一条:激情碰撞运动 欢乐连接青春——我院举行校第八届运动会运动员... 下一条:放飞梦想 展现自我——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汇心湖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