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激情碰撞运动 欢乐连接青春——我院举行校第八届运动会运动员选拔赛

2020年11月03日 14:48  点击:[]


金秋十月的大地处处燃起丰收的喜悦,欢乐和谐的合职处处洋溢青春的气息。院的莘莘学子充分利用这大好时节,在田径场上展开一场青春的碰撞、体力的比拼。据了解,为了能够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院正在进行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选拔赛,来自各班级的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准备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为班级奉献、为自己争光。

有别于以往的运动员选拔模式,院本次运动员选拔突出竞技性和参与性,采用二级学院运动会参与模式、以班级为单位参与运动员选拔,既激发了学生的积极性又可以让疫情下的学生有一场运动盛宴可以观赏。该项活动自10月20日开始,在10月25日达到高潮,共吸引了28个在校班级近332位同学报名参与。

赛场上英姿飒爽的男生和巾帼不让须眉的女生各个精神抖擞、奋勇拼搏。运动场上,他们拼搏的是意志、是不服输的精神,更是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选拔出121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校第八届运动会。

十月里,我们收获了运动的汗水,也赢得了胜利的喜悦。在当前“三全育人”的行动中,院一定不负所望,带领全院学子高质量完成三年的大学生活,以体育运动为发展条件,以坚强的体魄为他们的美好生活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供稿:张升元  编辑:钱长斌 )

百米冲刺中的运动员们

整装待发的运动员们

上一条:关怀老人幸福 共度重阳佳节——我院开展“重阳节我给老人写封... 下一条:养成良好学风 推进线上教学——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最美在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