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筑牢“网络诈骗”防火墙——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安全文明”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11:06  点击:[]

幸福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当前网络诈骗频频发生之际,为了响应国家和学校打击网络诈骗、预防网络诈骗的号召,增强汽车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反诈骗安全知识,引导同学们认知网络安全风险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1月2021级各班级中举办了“安全文明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两周,我团总支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各班级板报从内容与主题、板书与文字、插图与美工、排版与设计、标题与创新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评分并结合线上公开投票结果确定了优胜班级21汽电班等六个班级荣获一、二、三等奖。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公布了获奖名单并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和奖品,此次“安全文明”黑板报创作大赛自此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受到了2021级各班级的高度重视,从板报样式选定到板报创作再到上色和文字书写,各班级都做了精心准备,配备了充足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资源。有的班级绘出网络诈骗漫画告诫同学预防照片;有的班级则搬上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图标警示网络诈骗。此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汽车工程学院师生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意识,使我学生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内容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在此也告诫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谨防网络诈骗,下载“国家反诈骗中心”APP,开启预警,时刻警惕陌生信息和电话。(供稿:张升元 审核:徐学梅)

       

上一条:弘扬班级精神 展现育人成效——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班徽设... 下一条:庆华诞数十载 迎盛世颂赞歌——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团支书说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