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凝聚班级向心力 弘扬青春奋斗心——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2021“工匠杯”班级篮球联赛

2021年12月17日 14:59  点击:[]

一场篮球,酣畅淋漓;挥洒汗水,肆意青春。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体育生活,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各专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2021工匠杯班级篮球联赛。此次篮球联赛是班级组队参赛模式,初赛采用3V3”半场赛淘汰制,复赛则是5V5全场赛淘汰制全院共有22支班级代表队参加,通过半个月的选拔赛,最终2021级汽营一班、2021级汽电班代表队进入决赛。

   12月15日下午,伴裁判一声哨响,2021工匠杯班级篮球联赛决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一跃而起,立刻进入“战斗状态”。运动健儿们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运动员们依靠良好的团队配合和高超的战术水平不断组织进攻,犀利的篮下得分、精准的三分投射、凶悍的防守抢断等精彩场面不断出现,双方比分多次出现平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比拼,最终2021级汽营班获得冠军,2020级汽电班和2020级汽检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团结拼搏下进行异常激烈和精彩同时也展现出同学们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此次篮球赛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供稿:张升元 编辑:徐学梅)

上一条:冬至饺子情,学子一家亲——20汽检1班和21新能源1班联合开展... 下一条:启航梦想 绽放青春——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新生杯大学生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