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21新能源1班开展“清明香、清明情”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4月11日 15:38  点击:[]

疫情封校管理期间一些班级同学可能存在焦虑情绪,学校鼓励大家走出宿舍和教室、走上运动场,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强健身心。为响应学校号召结合班级实际情况,我院21新能源1班4月3日下午2点在操场开展了“清明香、清明情”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竞技和休闲活动相结合的模式开展,竞技活动包括:跳绳跑、转呼啦圈跑、五人六足,通过力量与技巧的比拼体验运动的乐趣。伴随着裁判员哨声的吹响选手立刻进入比赛状态,拿着跳绳前冲,同学们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朝气蓬勃的状态、矫健的身躯和灵活的步伐诠释着青春的动力。

随后班级又开展了夹气球、跳绳跑、抢椅子、放风筝”等休闲性活动。望着那姿态各异的风筝,它们仿佛没有任何束缚和压力,在蓝色天空下自由翱翔,为同学们心中带去了一份春天的惬意,也让同学们切实感受了春日的美好,缓解了封校期间的枯燥无聊,陶冶情操。同学们释放着这些天的压抑心情,欢乐声不绝于耳,运动场也充满了乐与和谐。

此次校园踏青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互相交流、疏解压力、释放情绪、彼此支持的平台,引导学生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度过校园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营造了和睦友爱的氛围,让大家在体验到了封校期间的别样乐趣。(供稿:张升元 编辑:徐学梅)

上一条:我院2021级汽车智能班开展“抗疫情,强体魄”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提升团学工作战斗力——我院开展学生干部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