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进行宿舍安全检查

2019年12月17日 16:02  点击:[]

2020迎新之际。汽车运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不顾休息,对两个校区学生宿舍的文明安全专项排查。

为扎实做好学生宿舍文明创建和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和杜绝学生安全事件的发生,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宿舍的文明、安全为主,总体检查结果比较满意。学院领导和班主任对存在问题的宿舍逐一进行了引导和教育,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防火防盗意识,确保消防通道通畅,并自觉保持宿舍内部和走廊干净整洁,确保垃圾袋装化。学院领导还详细地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要做好寒假安全工作。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的宿舍文明安全检查已成为一种制度,辅导员(班主任)经常深入学生公寓既督促文明创建和检查安全,与学生谈心交流,不断让宿舍成为文明校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上一条: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开展期末学生公寓安全隐患突击检查 下一条:文明生产月,宿舍安全大检查——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