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岁末安全排查,平安迎接新年——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进行岁末年初安全大排查

2019年01月02日 10:22  点击:[]

在岁末年初之际,12月19日汽车运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的带领下,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对鼓山、汇心湖两个校区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同时进行专项排查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宿舍的安全、卫生为主,总体检查结果比较满意。虽然有个别寝室有垃圾未及时清理现象,地面清扫干净;未发现有乱扔垃圾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不少学生宿舍有电脑在使用,但未发现有电线私拉乱拉等问题。

在即将过去的一学期,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宿舍文明创建和安全工作,一方面开展文明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文明健康、安全第一的学习生活环境,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大范围、大力度的检查工作,学院领导不定期进行卫生和安全大检查;宿管委成员每周进行一次常规的卫生和安全检查,辅导员(班主任)每周要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和教育,为学院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强化安全意识,文明迎接期末——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进行... 下一条:文明寝室你我创 温馨合职齐共享--交通(机电)工程学院倾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