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我院驾校与合肥新亚驾校签订联合办学安全协议

2017年07月17日 16:49  点击:[]

因巢湖市开展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工程,急需一批持有A3驾驶证的驾驶员。为了支持这项民生工程顺利进行,同时为了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等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明确双方安全责任,2017年7月6日上午,我院驾校与合肥新亚驾校联合办学安全协议签约仪式在职院驾校二楼多媒体室举行。职院驾校校长刘靖与新亚驾校签署联合办学安全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在合作的基础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建立长期、真诚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专业打造、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了更深层次的探讨与交流。双方加强校际之间资源共享与合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院驾校谋划战略发展,提升品牌效应,同时让全社会更加关注交通安全。

IMG_256

合肥市新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简称新亚驾校,隶属合肥新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8月,系全国文明驾校、国家一级资质驾校和全国文明诚信优质服务驾校。

新亚驾校先后荣获“全国文明驾驶学校”、安徽省“青年文明号”、“全国百家品牌驾校”和“全国文明诚信优质服务驾校”等称号,并被省总工会授予“下岗再就业培训示范基地”。合肥市运管处在新亚驾校建成道路客货运输从业资格证模拟、考试基地。

上一条:文明寝室你我创 温馨合职齐共享--交通(机电)工程学院倾力... 下一条:工匠培育响旗鼓,电气防护话安全——我系杨光明老师受邀去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