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工匠培育响旗鼓,电气防护话安全——我系杨光明老师受邀去巢湖学院学习交流

2017年05月02日 15:37  点击:[]

4月29日上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系老师杨光明受巢湖学院教务处邀请,就技能训鉴定、电气安全等方面知识,与巢湖学院师生做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70502135222

在鉴定考试方面,杨光明就中国与德国的技能培训、考核要求,现状,以及德国工匠精神的对德国经济的支持,作了一些交流。并就新时代的大学生,如何从自身做起,为中国2025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70502144558

在电气安全技术方面,杨光明主要就安全知识,电气火灾的成因、危害、防范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交流活动把既德国见闻传扬出去,也加强了巢湖属地两所高校的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我院驾校与合肥新亚驾校签订联合办学安全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