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发展 >> 正文

社团发展

魅姿模特社

2017年04月27日 15:18  点击:[]

魅姿模特社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初步培养模特引领潮流的社团,是学生塑造良好身姿的团体,意向于模特行业的俊男靓女展现自我的平台。

魅姿模特社致力于为模特行业、爱好表演、有发展潜力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兼顾学校的艺术表演任务逐步开展校园模特大赛等其他活动。社团现在主要有、训练部(塑造形体、专业步伐教学等)外联部、宣传部等部门。

社团目前社员八十余人,并在每周一至周五安排社团人员进行训练。让对模特行业有想法有兴趣的社员去学习、交流经验。

魅姿模特社专场晚会

各场晚会照片集锦

社团组织日常活动

社团还会组织社员外出游玩,爬龟山、游巢湖、赏郁金香等社团活动,同时也会举办社团撕名牌大赛以此来增强社员之间的协调合作能力,也可以增进社员之间的感情。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很高兴欢迎各位新朋友的加入,也希望有了你们的加入会给我们的社团注入青春活力,增添出靓丽的风采。把我们的社团变得更具影响力、更加具有实力。

上一条:武术协会 下一条:微光乐队社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