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发展 >> 正文

社团发展

微光乐队社团

2017年04月27日 15:14  点击:[]

 

sss

      微光音乐社成立于2013年,社团发起人及负责人具有乐器活动组织经验,社团设有财务部管理社团一切财务,设有训练部,带领新社员训练,设有赛事部,组织比赛等部门。

一群热爱音乐热爱民谣热爱青春的热血少年,我们摆弄着各种乐器,我们唱着自己的歌,我们视音乐为成长中永远的朋友,我们是一个友谊且文艺的团体,一个以民谣吉他为背景的个性团体,主要服务于在校学生,给大家提供交流音乐、吉他、架子鼓的平台。

他们说,喜欢民谣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故事,可是我们,十几二十岁的年纪,也不知道算不算有故事。

他们说,像我们这个年龄都喜欢都应该喜欢流行音乐。

可是我们,就算没有故事也没有酒,但就是那么的喜欢民谣,或许是因为民谣很穷,穷在它没有起伏的高音,不具有华丽的词藻,唱的人普通,听的人平凡,民谣不是首歌,它存在的意义不是让你多喜欢它,多感同身受,而是教会你即使孤独一个人也要过好你自己的生活。

微光乐团坚持着一个宗旨:“弦结知音,青春共鸣”:美美哒的小学妹和萌萌哒的小学弟,来到合职的三年总归是青春年华里最美好的三年,抱一把吉他,和有趣的人一起弹琴唱歌聊理想是青春里多么一件值得回味的事,把喜欢的声音弹给Ta听。

WE ARE微光 WE ARE NO.1

上一条: 魅姿模特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