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发展 >> 正文

社团发展

武术协会

2020年03月23日 10:17  点击:[]

武术协会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武术协会成立于2010年,以实用竞技、健体、防身、套路表演、相互交流、提高技术和丰富生活为主要目的。成立以来,在学校支持下为学生校园活动增添了丰富色彩,深受广大学生喜爱。


武术协会目前社团设社长一名,负责统筹社团一切事务;副社长两名,辅助社长工作,主要是活动的筹划、组织、实施以及日常训练的內勤工作。教练员负责社团训练的教学工作并组织学生参与训练。

协会目前每周安排三节课程,分别为传统武术、散打和巴西柔术,根据社团成员自己的兴趣自行选择。


不论你过去学习的是什么流派,是太极、八卦、散打、拳击、跆拳道、柔道、自由搏击还是综合格斗;

不论你是菜鸟还是骨灰,甚至是个萌新,这里的大门都会为你敞开,只要你有想法,我们愿意同你一起实现你的愿望。


上一条:交通飞扬协会 下一条: 魅姿模特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