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20:22  点击:[]

4月14日,我院利用周三下午时间分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活动。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事业单位人事回避规定》两项学习主题,学生党支部先由樊敏、金楚婷俩委员分别领学,然后大家进行研讨发言。大家结合国内外历史与形势发展,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用大家的奋发进取和团结协作来树立党员先锋形象、凝聚育人正能量。教工党支部在范亚运同志领学后,重点讨论了如何将政治学习与支部教师专业特长、与推动教学工作融合起来,通过创新形式来增强学习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月月都有活动日,如何突破提实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正在为“党员活动日”活动的培优提质积极探索着。(供稿:高恒平  编辑:钱长斌)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做好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主动拉高标杆 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