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做好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年11月12日 16:19  点击:[]

 

为进一步保持教职工党员队伍的先进性,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月10日下午在汽车楼四楼会议室举办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分二个阶段进行。

首先是举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高恒平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他要求大家要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我校职教本科的建设上来,统一到深化该院改革与发展上来。

接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教工党支部根据今年该院年轻教师申报职称的实际,安排由支部书记沈现青教授作“职称申报过程中注意事项介绍与指导”;学生党支部为营造良好学风,召开由202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和专职学管人员参加的自考专升本专题推进会,安排支部成员高恒平和继续教育学院华艳老师作“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自考助学班报考事项宣讲”,推进多种形式的学风建设。

此次“党员活动日”在安排上做到了紧密结合时政热点和师生工作实际,有效地提升了活动日的吸引力。(供稿:徐学梅 编辑:高恒平)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