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2年01月13日 16:38  点击:[]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党内组织生活,按照学校的部署与安排,2022年新年伊始,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今年首个“党员活动日”。

1月12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分教工和学生两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本月“党员活动日”,两位支部书记分别带领支部学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的正确性,相信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一定能够带领中国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党员活动日”坚定了全体党员对中国道路的信心,让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方向和目标,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激发了党组织的活力,践行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供稿:张升元 编辑:徐学梅)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三月份党员活动日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做好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