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三月份党员活动日

2022年03月30日 14:42  点击:[]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党内组织生活,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年三月份的党员活动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分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本月“党员活动日”,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期间,全体同志认真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蕴含的世界观、价值观和认识论、方法论,深刻把握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

党总支书记高恒平强调,我院此次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要紧密结合《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展,广大党员和班主任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过程和全环节有序推进,把学生发展当成现阶段首要任务,鼓励学生奋发学习,抓住此次专升本联合培养深造机会。

此次“党员活动日”具有鲜明特色,会后党总支书记高恒平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生宿舍,给予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的人文关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供稿:张升元 编辑:徐学梅)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五月份党员活动日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