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五月份党员活动日

2022年05月13日 14:54  点击:[]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党内组织生活,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年月份的党员活动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分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本月“党员活动日”,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期间,全体同志认真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讲话等。

党总支书记高恒平强调,此次疫情防控特点:点多、面广、频发。目前需要采取的策略是动态清零方针,对外外防输入,对内内防反弹,要求广大党员和班主任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过程和全环节有序推进,把学生安全当成现阶段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服务学院、奉献学生的意识,激发出广大党员为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热情,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毛炜 编辑:徐学梅)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八期业余党校培训班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三月份党员活动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