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汽车系举行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

2017年05月03日 11:09  点击:[]

4月27日下午,汽车系在工程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的竞选大会,出席竞选大会的评委有汽车系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团总支书记伍东升、汽车系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上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11名竞选同学逐一上台进行5分钟的自我介绍+竞聘岗位模拟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竞聘岗位的认识以及无论自己是否当选都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项活动,在演讲以后分别由评委提问相关问题,从而更加了解每一位竞选同学。

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从他们的表现中,我们看到了汽车系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

上一条: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第十四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