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工会之家

走进生态放松心情,加强交流促进工作——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踏青活动

2019年06月03日 15:58  点击:[]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心情,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激发工作积极性、调动工作热情,根据学校工会安排部署,学院分工会6月2日组织教职工滁州市大墅龙山生态园区开展踏青活动。

进入园区,首先观赏的是古香古色的天造奇石博物馆,走进矿物石、晶体石、化石、各种奇石的世界,让人目不暇接,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堪称天下第一奇石的天然海百合化石和人称“海洋霸王”的鱼龙化石让人惊叹。走进禾墅恋和无聊栖地民宿村,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一排排房屋优雅别致。在看石赏景后组织开展自助摘桃活动,自己摘桃,品尝,不亦乐乎。下午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自由活动,可以垂钓、掼蛋、音乐茶吧、马术俱乐部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需要选择参与。

活动安排放在“六一儿童节”后的周日,开展“大儿童”活动,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建国70年来农村乡镇的发展变化,走进自然,放松心情,爬山摘桃,回归童心。

上一条: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