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就业创业

规划绚丽人生 实现创业梦想——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选拔赛

2019年09月16日 14:52  点击:[]

9月15日,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选拔赛成功举办。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专职辅导员张升元老师,吴明丽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是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为主题,为让同学们通过比赛了解到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培养科学的就业观,倡导创新创业精神。在比赛前期,积极向同学们宣传,带动同学们踊跃参加比赛,认真备赛,最终,从20份材料中筛选出2份职业生涯规划,9份创业参加我院初赛。赛场上,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出色的表现,让评委们感受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对于本次比赛的重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尹晓悦同学和徐匡雄同学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并将代表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参加校内总决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的促进了我们学院对于就业创业的思考,有助于学生对于自身专业的了解和思考,对未来自身的工作产生反思。

上一条: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