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就业创业

我院举办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赛线上路演评审

2020年07月07日 16:23  点击:[]

2020年7月6日下午三点,院在汽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赛线上路演评审活动。党总支书记高恒平、党总支副书记伍东升、各教研室、教学办、综合办主任、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与评审,路演评审由伍东升主持。

本次比赛我院共有86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前期对学生策划书及PPT的网评,此次共选出10支队伍参加线上路演。

   

比赛时,先由学生通过钉钉共享屏幕展示自己团队的PPT,通过PPT陈述项目的创新性、实践性、商业性和实际效益等。所有项目路演完后,高恒平、伍东升、钱长斌等评委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最终根据得分推荐5支队伍参加校赛的角逐。

   

此次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路演活动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普及创新创业大赛相关知识、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参加互联网大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我院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将起到重要的积极作用。(供稿:金楚婷  编辑:钱长斌  审核:高恒平)

上一条:关于印发《支持高校毕业生来肥就业创业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暂行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