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就业创业

我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招才引智进高校”专场招聘会

2022年06月10日 14:28  点击:[]

6月8日下午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肥市就业创业联合会在我校汇心湖校区举办2022年招才引智进高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高恒平、专职辅导员李秋晓、班主任钱长斌等老师带领30名大二年级学生集中乘车前往参会,部分大三年级学生自行参会。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有就业需求的2022届毕业生即将进入实习岗位2023届同学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比亚迪总装合肥工厂、众国宝之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为同学们提供了近两百个汽车类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我院很多同学是第一次参加此类型招聘活动,表现出高的热情。现场企业及单位人事负责人员积极地向同学介绍招聘岗位信息,听取同学们的个人基本情况就业需求,耐心解答同学们的询问。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与学生交流求职心得,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参与进来,充分展现自身的综合素质。在招聘会接近尾声时有同学反馈,在与心仪的企业交流时感受到自己现阶段存在着的不足,希望下次能准备得更加充分,能够成功面试上心仪企业

此次活动让我院在校学习的2023届同学提前感受到市场的就业需求,在与企业面对面的沟通中深化对求职的认知,强化了对珍惜当前学习环境、学好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思想认识,也为他们将来的实习与就业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供稿:李秋晓 编辑:徐学梅 审核:高恒平)

下一条:关于印发《支持高校毕业生来肥就业创业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