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思想政治 >> 正文

思想政治

学雷锋 树新风——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学子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9年06月19日 19:02  点击:[]

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和谐校园新风。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积极组织开展 “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学院党总支带领下,青年学生深入巢湖市卧牛山街道西河街社区留守儿童家中了解学习生活情况并赠送了书包、名著书籍、文具等慰问品,勉励他们自立自强,希望他们快乐成长。

为传递正能量,宣扬雷锋精神,让学院广大学子知道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行为。在各班团支部的积极配合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的主题黑板报比赛。各班级团支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较好地展示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让青年学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地认识。经过评比18汽营2班、18汽营1班和18新能源班分获前三名。

雷锋光芒永远在心中,学习雷锋精神永远在路上。点点滴滴的活动体现的仅仅是我们的行动,但点滴的奉献汇聚的将是社会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承下去,共同去建设我们美好的祖国家园!

上一条:以职业理想教育和工匠精神培育为核心 着力推进院系“三全育人... 下一条:加强团学干部队伍自律,提高团学干部队伍素质——汽车应用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