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思想政治 >> 正文

思想政治

加强团学干部队伍自律,提高团学干部队伍素质——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团学主要干部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09日 10:06  点击:[]

针对今年网上出现的多次高校学生组织功利化、庸俗化的问题,为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队伍自律,提高团学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学生,服务于教学、管理,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2018年11月7日下午在工程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团学主要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伍东升、全体专职辅导员、团总支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以上及各学生社团社长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钱晶晶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伍东升首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了团学工作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团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最后伍东升副书记结合自身学生时代的当学生干部的经历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好自己的定位,先当好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再做一名合格的团学干部;希望同学们立足素质能力培养,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希望同学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学生干部的楷模;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服从管理,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重大事项必须汇报,尽心尽职做好团学工作。

最后伍东升副书记还要求团总支和专职辅导员完善现有的团学组织规章制度,建立考核机制,坚持“德才兼备,能上能下”的原则选拔学生干部,切实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团学干部队伍,促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雷锋 树新风——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学子开展学雷锋系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