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组织发展

交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2018年04月02日 10:21  点击:[]

    3月28日下午,交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工程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讨论13名同志培养考察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以及9名同志入党转正事宜。

    交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月初就启动了大学生发展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学生党支部在发展和转正之前深入广泛地征求入党培养人、班级辅导员、任课教师、学生代表、实习单位等各方面意见,同时党支部还对培养考察对象的父母等直系亲属进行了函调政审。在各方面材料准备完成后进行了一周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特召开了此次支部大会进行讨论。党支部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进行无记名票决制表决,根据表决结果最终13名同学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9名学生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正在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党支部大会后,9名转正的学生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并和学生党支部老师们一起认真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人民日报社论:为民族复兴提供有力宪法保障(存目)》


下一条:交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