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发展 >> ASEP项目 >> 正文

ASEP项目

凝聚新起点 砥砺新征程——我院参加“2019年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全国顾问年会”

2020年03月25日 09:56  点击:[]

2019年11月14-17日,由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年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全国顾问年会”在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举行。

本次年会以“凝聚新起点、砥砺新征程”为主题,教育部职成司刘杰处长、云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刘其勇处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陶巍先生以及来自全国80多家职业院校代表及上汽通用汽车部分经销商,共计230余人参加了年会。我院项目负责人姜之平老师和程亮老师参加年会。

IMG_20191116_082650_2

年会分享了我国职业教育改革与创新、汽车维修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并寄予参会院校继续保持特色优势,加快内涵发展步伐,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与产业链对接、与行业企业对接。

2018—2019年度,由于我校上汽通用校企深度合作项目建设成绩突出,被上海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予“特别贡献奖”。

上一条:2019年度评估方案 下一条:深耕细作 独具匠心--我院教师参加上海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