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辅导员工作室 >> 建设成果 >> 正文

建设成果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倾听心声 助推成长”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2021年12月24日 10:1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2月中旬,汽车工程学院团体心理辅导室组织2020级、2021级全体同学开展倾听心声助推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此次活动以“投入、体会、感受”为主线通过猜五官可怜的小猫游戏,同学们不断的尝试和探索,利用集体的智慧来闯关。在游戏环节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积极拉近彼此距离,体验人际交往的重要性。游戏中彼此亲密无间,呈现出的是一张张真诚的笑脸,点燃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的热情。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集体互动氛围中互诉互伴、互帮互助、互信互爱,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对待学业和生活。今后院团体心理辅导室将继续加强团队心理辅导,结合学生成长阶段特点,积极倾听同学心声,推动学院心理育人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供稿:王桂年 编辑:徐学梅)

上一条:我院在校第二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