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辅导员工作室 >> 建设成果 >> 正文

建设成果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2021年12月10日 15:24 金楚婷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构建学院与学生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129日下午,我院汽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负责勤工助学的专职辅导员金楚婷以及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金楚婷老师对勤工助学工作了介绍,随后,勤工助学学生代表们纷纷分享自己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的工作经历和收获,并表示通过助工勤学岗位的锻炼,使自己在人际交往、工作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都有所提高。非常感谢学校提供了勤工助学的岗位,通过工作为同学、为老师、为学校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们对学校目前的勤工助学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最后,金楚婷老师提出工作要求。首先结合古今勤奋好学、砺苦奋斗的名人故事强调勤工助学对个人成长成才的意义,并对学生和职能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同学们要抓住机会,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价值;要明确职责,积极努力工作,吃苦耐劳,实现自我成长。供稿:金楚婷 编辑:徐学梅 审核:高恒平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倾听心声 助推成长”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安巢经开区就业创业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