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辅导员工作室 >> 建设成果 >> 正文

建设成果

汽车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安巢经开区就业创业招聘会

2021年12月08日 09:12  点击:[]

为帮助学生及时了解学校所地就业创业政策,积极引领毕业生服务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大三年级毕业生就业和大二年级学生提前谋划顶岗实习,汽车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汽检、汽营和新能源汽车专业50名学生参加124日由安徽巢湖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才聚安巢 乐业半汤”专场招聘暨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当日早上8时30分,我校参会师生统一乘车到达经开区岠嶂农贸市场外招聘会场。招聘展区人头攒动,来自巢湖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合肥市工程技术学校的参会学生和社会求职人员纷纷与相关用人单位进行咨询和洽谈。合肥众国宝之祥(宝马4S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合肥弘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巢湖伟安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巢湖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惠风别克汽车有限公司等汽车类企业与我校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

为零距离感受岗位工作,我院学生第二站走进了盘巢动漫产业园实地观摩,深入了解产业园的创业方向和入园优惠政策。

               

 紧接着第三站,同学们来到了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公司技术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自2010年正式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描述了目前已经形成的全系列新能源乘用车研发体系和集成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到该公司就业,共同为人类绿色清洁的交通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由于事先校地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在招聘企业、观摩单位、参会学生等方面都提前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学生们感到收获颇丰。同学们兴奋地表示,学校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真实了解安巢经开区当地企业的好机会。此次参会有现场、有参观、有介绍,形象具体、印象深刻,为下一步就业创业和实习选择提供了思想认识基础,大家纷纷为学校的用心服务点赞!(编辑;高恒平 审核:徐学梅)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