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辅导员工作室 >> 建设成果 >> 正文

建设成果

汽车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

2021年11月16日 09:51  点击:[]

顾宗帼,女,共青团员,汽车工程学院2020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5班学生,综合成绩在我院排名第一。参加合肥工业大学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自学考试第一场国家统考考试,四门全部通过。曾获院心理剧比赛三等奖、心理健康手抄报三等奖以及“唱支山歌给党听”微视频比赛优秀奖。顾宗帼同学说:“希望再过两年,破茧而出的是如太阳般耀眼华美的蝶而不是懦弱诙谐的蛾,为预期的目标努力,是我一直前行的动力所在。

周世超,男,共青团员,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汽车营销与服务2班学生,担任班级班长,综合成绩在我院排名第二。曾获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银奖、院篮球工匠杯第二名、院黑板报比赛二等奖、院合唱比赛三等奖、院心理剧比赛三等奖。周世超同学常以“学习为主,培养能力,服务同学”为座右铭鞭策自我、不断前进。(编辑:金楚婷 审核:徐学梅)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强化桥梁纽带作用 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