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辅导员工作室 >> 建设成果 >> 正文

建设成果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

2021年10月18日 15:13 金楚婷 点击:[]

2021年101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座谈会,共有9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恒平主持,专职辅导员金楚婷负责记录和拍照。

会上,参加座谈会的获奖者代表逐一汇报了自己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心得体会,畅谈了自己今后的奋斗目标。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汽检4班的同学石柳说,非常感谢这份荣誉,他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项笔记,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20汽检2班的同学王金意说,拿到国家励志奖学金,他一定心存感恩之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父母和老师。其他同学也表示对党和国家给予的关心、关爱非常感激,国家励志奖学金资助了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这不仅是荣誉更是肯定。他们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荣誉,把获得的荣誉当作学习的动力;更加珍惜时光,树立远大的目标理想,充分发挥榜样和表率的作用,用优异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学校、父母和老师。

高恒平书记代表学院对今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55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这是对品学兼优同学的最大褒奖,包含着殷切期望。之所以能获得这份荣誉和资助,是由于同学们有着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用辛勤努力赢得了荣誉,也为其他同学做出了表率。他还对全体获奖同学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学会感恩。大家一定要心怀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学校和老师;第二,要发挥表率作用,要一如既往的勤奋刻苦学习,同时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类活动,做学习和生活中的表率,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用最美的青春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院全面落实学院巡视整改任务一项重要举措。今后,汽车工程学院将持续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发挥资助育人功能,扎实推进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奋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供稿:金楚婷 编辑:徐学梅 审核:高恒平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征兵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加大对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文明的突击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