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辅导员工作室 >> 建设成果 >> 正文

建设成果

我校与安徽易和联合举行优秀带教老师 优秀学徒表彰大会

2022年03月18日 10:12  点击:[]

314日上午,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在安徽省易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该企业联合举行“三全育人”之“工匠精神”培育第二届优秀带教老师、优秀学徒表彰大会。安徽易和行政人事部经理罗曼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恒平、学校与公司部分职工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带教老师、优秀学徒,以及我校部分实习生和见习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安徽省易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7月,总部位于合肥市包河工业园内,属合肥市招商引资项目企业,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占地约121亩。经多年发展,公司已经拥有荣威、MG、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大众、上斯柯达、保时捷、路虎、捷豹等知名汽车品牌销售代理权及特约维修服务站。公司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信息为一体,并提供保险、理赔、索赔一条龙服务,为单位、公司及社会车辆提供个性化服务,是汽车类专业学生进行实习和就业的理想场所

    

为加强校企合作、建立校企共同育人机制,促进技能性人才培养,20199月,我校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安徽易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校企三方深度合作,以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为主体组建“通用班”,共同开展ASEP项目建设,培养现代学徒制人才。自合作以来学校每年安排通用班学生赴企业进行分散见习和集中实习。20203月,学校与公司围绕新时代汽车行业工匠人才需求,依托汽车工程学院承接的安徽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项目,联合该公司对我院实习生和企业带教老师开展“工匠精神”培育,评选 “优秀带教老师”和“优秀学徒”,进行表彰宣传。



此次表彰会上,安徽易和行政人事部罗曼,优秀学徒、2018级通用班学生王中营,我校汽车专业“双师型”教师程亮,分别就校企合作“工匠精神”培育成效、实习和工作中的个人收获、加强“通用班”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紧密合作,凝聚育人育才共识,传承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培养勇于奋斗、争创一流的新时代职教人才,将发挥重要的推进作用。 (供稿:高恒平 编辑:徐学梅)

下一条:我院开展“疫情中如何应对焦虑”线上心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