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辅导员工作室 >> 建设成果 >> 正文

建设成果

我院召开会议 着力推进专升本和就业工作

2022年03月04日 10:16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汽车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班专升本与就业专项工作,31下午四点,我汽车楼403召开了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靖主持会议

毕业班专升本联合培养事关学生未来发展,学院院长解云围绕此项工作,从报考学校、专业、报考摸底表格的填写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问题答疑,并且介绍此次专升本联合专业培养是该院首次与安徽工业大学合作,合作专业分别是车辆工程专业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计划招生人数为110人,目前总报名人数还未达标解院长指出,安徽工业大学是本科一批次招生,业内认可度高;是我校本科教育联合办学高校,录取率高。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召开主题班级会议,鼓励毕业生积极报考,学生未来发展搭建平台。

在有关就业专项事项中,解云院长强调要讲清形势、讲清政策,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在提高就业数量的同时,更要提高就业质量。要求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对毕业生高度负责,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保持就业率在95%以上,留肥率70%以上。

 党总支副书记刘靖进行了总结,强调班主任将此次“专升本”相关信息准确告知学生,为学生未来发展负责,让学生们能够了解到信息积极报考,为我校职教本科建设做出贡献。(编辑:徐学梅 审核:高恒平)

上一条:我院开展“疫情中如何应对焦虑”线上心理讲座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汽车工程学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