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筑体育之魂 育体育精神——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新生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09日 20:01  点击:[]

体育运动既能锻炼个人身体素质,也能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是寓教于乐的较好形式之一。作为本学期我院举办的最后一场体育类运动,11月22日 “新生杯”排球赛(鼓山校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男女分别组队参赛,其中女生六支队伍,男生十支队伍。

在为期两个星期的比赛中,各支队伍展现了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为班级荣誉而努力拼搏的坚强意志。相比较篮球运动,我院刚进入大学的“牛犊”们没有被排球运动这只并不熟悉的“虎”难住,利用课余时间集体练习,掌握技能。经过他们的努力,使得我院的排球比赛更精彩、更富体育精神。

最终,19汽检1班和19汽检5班分别获得男子组一等奖和女子组一等奖。在向他们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我院其他各年级同学也能够充分发扬热爱运动、热爱体育的精神,加入到充满朝气的大学生活中,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为我院 “三全育人”实践增添更多色彩、为实现“中国梦”增强体质。




上一条:放飞梦想 展现自我——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汇心湖校区)... 下一条:展人生百态 书青春自我——热烈祝贺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