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实习(就业)线上招聘会通知

2022年10月26日 08:51  点击:[]

敬的用人单位: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和我校有关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工作的相关规定,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多渠道创业、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更好地服务于合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搭建 学生与企业的交流平台,实现学生与企业的“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结合新冠病毒疫情期间汽车工程学院工作计划和实际情况,现就20 级学生实习就业招聘改为线上招聘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主题: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二、招聘时间:2022 10 29~11 3

三、招聘方式:“钉钉 APP”系统线上直播招聘

四、主办单位: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五、承办部门: 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信息:2022 年实习(就业)学生情况

 

专业

计到岗时间

计毕业时间

业学历

1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172

2022 年 11 月中旬

2023 年 5 月 10 日

(大专)

2

汽车营销与服务

60

2022 11 月中旬

2023 5 10

(大专)

3

汽车新能源技术

124

2022 11 月中旬

2023 5 10

(大专)

4

汽车电子技

25

2022 11 月中旬

2023 5 10

(大专)

 

381

 

 

 

 

七、具体要求:

1.本次线上招聘会以服务合肥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原则上要求参加线上聘会的企业为合肥区域内企业或在合肥有分公司的集团企业合肥市职教集团内信誉好、有带教能力、实习生管理能力强、疫情管控严、且与我院有着长期深度合作的企业优先安排。

2.请有意向的参会企业将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工商营业执照证书、税务登记证) 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企业招聘简章等相关信息于 5 月 3  日前发送至邮箱:869587219@qq.com,进行资格审查。注:有毕业生实习就业的单位同时需提供《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毕业生用人单位调查表》。

 3.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联系各企业人事部门确定线上招聘会时间,各企业准备线上招聘宣讲材料,并统一按照双方确定的时间依次参加线上直播招聘会。各企业严禁私自通知学生进行单方面面试。

4.根据教育部有关顶岗实习的管理规定和学校专业实习教学大纲要求,实习生进入企业顶岗实习期间至少在两个及以上岗位实习,请企业遵照执行。

5. 学生进入企业后,企业要及时与学校、学生签订《三方协议》(教育部新版),交与三方各自妥善保管

6.实习生进入企业顶岗实习期间,企业必须为其办理有关意外伤害保险事宜,落实有关政策,否则将取消该公司下一年度的招聘参会资格。

八、联系人:

张老师: 13705657502  (微信同步)   QQ 869587219

唐老师: 15155341169                       QQ 912723746

 

上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2023...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推荐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