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21-2022年上汽通用ASEP项目远程年度评估

2022年06月10日 15:41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汽车工程系开展2020年上汽通用汽车ASEP年度远程评估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5月26日,上汽通用校企合作项目管理中心评估专家对我院2021-2022ASEP项目运行情况进行远程评估。

评估专家从教学规范、车辆设备、教学环境、团队管理等方面对ASEP项目进行远程评估。首先,由王岑老师进行现场授课,通过双机位的高清摄像头,完整展示了全部授课过程与环节;之后姚志鹏等老师对通用场地的全部车辆及设备进行了详细展示,并结合教学环境和环境管理进行了考核答辩;最后由姚志鹏老师代表项目组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和下一步建设规划。

评估反馈会上,我院解云院长(主持工作)与评估专家负责人王宁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宁充分肯定了2021-2022年我院ASEP项目运行情况,对我院ASEP项目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措施和指示,并对项目的长期发展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期望。

ASEP实训中心目前拥有理论教室、拆装教室、资料室、储藏室、多功能教室和实训场地等多个场地。拆装教室配备多个翻转台架共8个工位,多功能教室多媒体教学设备配备齐全,实训场地配备包括四轮定位仪在内的七个举升工位和六辆实训车辆。教学和实训场地规范完善,保证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环境。

通用订单班拥有专业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勤于奉献的教师团队,培养的学员在各个岗位都十分努力,表现出色。订单班致力于培养勇于承担责任的通用人才,通用校企合作项目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磨砺自我良好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努力成为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供稿:姚志鹏 编辑:徐学梅 )


上一条:校企合作共发展 产教融合谋新篇——金盾驾校职院考场一期改造...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正当时 诚信伴我行”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