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车流滚滚、我心飞扬”趣味运动

2023年03月31日 10:40  点击:[]

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汽车工程学院二级辅导站心理老师王桂年3月29日下午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办“车流滚滚、我心飞扬”趣味运动。2022级各班级运动员怀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无敌风火轮”是一项趣味运动,参赛团队全部成员站在环内,边走边转动圆环,它考验的是参赛队伍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够培养专注积极的态度,并且增强团队成员之间的信任和理解。在欢乐而轻松的氛围中,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运动员们精神饱满,阔步前进。他们口号嘹亮,步调一致,齐心协力地向终点冲去。

赛场上,大家努力配合,以拼搏的精神和团结的力量展示着各自班级的风采,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欢呼与拼搏交织,青春与热血共燃,场上洋溢着属于大学生们的活力与青春。

经过激烈的比赛,22汽制4班代表队勇夺团体第一名22新能源1班代表队22新能源2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二、三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通过轻松有趣的游戏和运动的形式,传递了运动的快乐,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调适了同学们的身心状态,舒缓情绪压力,使之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条: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 ——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 下一条:宏辞论道 以辩会友——汽车工程学院第五届“凌云杯”总决赛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