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放飞理想 拥抱春天——我院21汽车智能班组织开展踏青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4月14日 11:35  点击:[]

 四月阳光明媚,惠风和畅,正值外出踏青的好时节。为响应学院号召,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4月8日,21汽车智能班在辅导员郑国财老师的带领下,在巢湖三瓜公社景区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踏青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郑国财老师在校内集合点向大家简明扼要的提出了本次活动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随后全体学生一同前往活动地点。

此次春游活动的主要分为“抢瓶子”、“放风筝”、“赏花””三个环节,丰富的活动将平凡的一天变得更有价值。在抢瓶子活动中,同学们你追我赶,配合默契,张弛有度,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放风筝活动中,五彩缤纷的风筝在湛蓝的天空中徐徐上升,御风飞翔,同学们一边享受着放飞风筝带来的美妙感受,一边体会着亲近自然的快乐。郁金香是兜售春天的信号塔,当同学们身处其中之时,各种颜色的郁金香印入眼帘,让人不禁感到心情舒畅,感受花海的芬芳。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自发组织起来,进行了景区卫生的打扫,将原本一片狼藉的活动场地,收拾的一尘不染。

 

 

 

本次团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学生不仅欣赏了美景,放松了心情,更丰富了自身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生们将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

 

 

上一条:重温红色峥嵘 领航时代脉搏——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研学交流活动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我院22新能源一班前往南山烈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