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2012届优秀毕业生束张渭

2016年11月09日 09:49  点击:[]

     2012届毕业生束张渭,原09级汽电班学生,在校期间曾系担任团总支副书记,曾获得安徽省优秀毕业生,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2011年6月应聘到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从事产品研发试制验证工作,2012.6月到2012.11月从事物资管理工作,2012年8月21 日报名参加安徽省2012年基层公益性岗位招聘高校毕业生考试,被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录取。现在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主要岗位职责就是负责处理劳动投诉案件、劳动关系纠纷案件、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监察企事业单位工资社保情落实况、监察城乡水利、住房、重点开发工程项目的工人工资发放情况。

 

上一条:2012届优秀毕业生张长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