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2011届优秀毕业生宋仁军

2020年03月27日 09:31  点击:[]

宋仁军,男,1988年11月出生,安徽六安人,学校2011年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毕业生,现任合肥市优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合肥市恒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

2010~2011年,厦门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实习,考取华南区认证维修技师。

2011~2015年安徽风之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工作,取得全国行业认证注册高级汽车评估师。

2013年~2015年,在安徽省首家汽车音乐电台——合肥汽车音乐广播FM87.6电台做二手车评估节目特邀嘉宾。

2015年开始创业,和另外两人合伙开二手车销售综合展厅,后注册成立合肥市优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从事汽车新车和二手车销售,现年汽车销量在1000台左右。

2019年入股控制合肥市恒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从事汽车后市场服务。

他毕业后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和建设,2017年学校申报上汽通用汽车ASEP校企合作项目时,他主动联系安徽易和集团、芜湖亚夏等通用汽车安徽经销商,为学校成功立项上汽通用ASEP项目发挥着积极的作用。现每年都从学校专收一定数量的汽车专业学生到该公司实习就业。

他从毕业到现在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认认真真,怀着感恩的心做人做事。

下一条:2010届优秀毕业生刘志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