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同心筑未来 新年更精彩——21新能源1班举办2022元旦联欢活动

2022年01月05日 15:42  点击:[]

旧的一年即将划上圆满的句号,崭新的一年也即将到来!2022年1月1日下午3点,21新能源1班全体同学在A栋1楼阶梯教室举办以“新年新气象,庆元旦同喜同乐”为主题的元旦联欢活动。

此次晚会在《新宝岛》的精彩舞蹈和同学们热情的欢呼中拉开了帷幕。晚会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激情荡漾。有合唱曲目《夜空中最亮的星》《成都》《老男孩》;拳击表演《哨兵反袭击》;双人舞蹈《Bomba》等等。晚会节目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当然,还有欢乐的互动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和《听歌识曲》。同学们积极参与,在纪念品的诱惑加持下,现场的欢呼声一次又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全体同学齐唱《北京东路的日子》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欢欢乐乐迎新年,高高兴兴庆元旦。此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添节庆氛围,还体现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尽情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供稿:张升元 编辑:徐学梅)

上一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提升团学工作战斗力——我院开展学生干部述... 下一条:冬至饺子情,学子一家亲——20汽检1班和21新能源1班联合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