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二月份党员活动日

2023年03月04日 11:20  点击:[]


为了继续弘扬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党内民主生活,落实学校的“一改两为”部署与安排,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支部与教职工党支部在汽车楼405会议室开展二月份党员活动日,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体党员参加。

会议期间,全体同志集中学习研读记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学习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习怀进鹏在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中央组织部决定追授朱治国同志“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

全体党员同志还集中讨论了如何办好让生满意的教育,党总支书记王海动员广大教师以现代产教融合为重点,希望每位教师和班主任,以朱治国同志感人事迹为榜样,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才贡献力量。同时,王海强调我们作为教师党员,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我们的政治能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性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八期业余党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