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发展 >> 大客试点 >> 正文

大客试点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子安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年03月25日 10:18  点击:[]

2018年9月22日,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子安、日照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主任胡宗孝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考察大型客货车驾驶员培养职业教育办学情况,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副校长孙兴林在鼓山校区热情接待,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汪春荣书记、解云副院长等相关人员参加接待。

交流会上,罗兆好书记代表我校对何子安书记、胡宗孝主任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罗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大客车职业教育开展情况,对如何开展大客车职业教育工作,罗书记提出要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合作联动,二是承办学校领导要高度重视,三是要有充足的经费保障,四是要与企业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人才。

随后,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解云副院长介绍了大型客货车驾驶人培养职业教育办学情况,就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教学方式创新、办学条件建设、师资力量建设、学生招录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试点工作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并对考察团人员提出的问题和疑问一一作答。

何子安书记感谢罗书记在节假日期间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在大客车职业教育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也对我校无保留的交流表示感谢。

会后,罗兆好书记陪同何子安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大客车教学和实训场地。

PANA5286

上一条:鄂尔多斯交通运输局来我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实训基地鸟瞰效果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