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18通用班学生返校上课剪影

2020年05月25日 15:14  点击:[]

病毒当前,有人冲锋陷阵;疫情之下,我们坚强如铁;防控工作中,我们团结一致,突破千难万险,顺利开学。我校学生开学第一天,寂静的校园迎来了久违的同学。根据学校要求,各班主任在开学第一天前,召开班会,务必再三要求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聚集,不相互串门,不瞒报丶谎报自己的活动轨迹和身体健康状况,注意不要感冒丶发烧丶咳嗽,班级认真扎实做好《关于进一歩加强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返校期间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工作的通知》的各项要求。上课前,我们对教室进行卫生消毒,对学生进行体温检测。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回到校园后的ASEP项目18通用班的老师和同学们,第一节课的学习情况吧!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我校首批毕业生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