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06月15日 08:42  点击:[]

2020年6月10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动员大会采取线下会议与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恒平、副院长(主持工作)解云、党总支副书记伍东升、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线下会议,2021届毕业生400多名同学参加线上直播会议,会议由实践教学负责人张志刚主持。

伍东升代表学院做顶岗实习动员讲话,他说到企业顶岗实习是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在校二年所学知识的检验与实践,是对自己综合能力的提炼与提升;希望同学们一要深刻领会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二要努力践行“三个学会”,三要时刻注意顶岗实习安全,四要做到服从管理、文明离校。

高恒平对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学会自我防护,确保身心健康;二是要求同学们学会做人做事,要抬头做人、低头做事;三是要求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四是要求同学们遵纪守法、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五是要求同学们与学校、家长保持联系,注意人身安全。

解云要求教学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顶岗实习是学习的延伸与拓展,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与顶岗实习方案的要求、强化管理、落实责任、抓好各项工作;指导教师要靠前教学、引导同学们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精神,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教学部门要与实习企业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共同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工作(实习)岗位与良好的生活环境。

供稿:张志刚;编辑:徐薄;审稿:解云


上一条:我院坚持三方联动 强化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育人功效 下一条:合肥市人大代表到汽车工程学院视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