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合肥市人大代表到汽车工程学院视察调研

2020年06月15日 08:39  点击:[]

6月5日下午,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合肥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及部分合肥市人大代表一行到汽车工程学院视察调研。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罗兆好、副校长周晓隆等陪同视察调研。

张业锁一行来到汽车楼,深入实践教学课堂,调研实践教学开展与课堂疫情防控情况,当代表们步入SGM-ASEP实训中心时,被特殊的教学方式所吸引。学院负责人向张业锁一行详细汇报了SGM-ASEP项目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学管理模式、实习与就业等情况;并向代表们汇报了学院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和执行情况。

张业锁对我院的现场实践教学组织、课堂疫情防控等工作,对SGM-ASEP项目采取校企深度合作,共商共建、共享共管的办学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供稿:姜之平;编辑:徐薄;审稿:解云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打造学校技能尖子 培育企业技术骨干——我院率先举办2020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