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25日 10:55  点击:[]

4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负责人、负责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全体毕业班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高恒平主持。

下午2:30,全体参会人员先集中收看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借鉴华中科技大学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等有关高校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有关做法和成功经验,听取教育部有关领导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分析和指示精神。



调度视频会结束后,我院紧接着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李秋晓老师首先通报了截止目前我院的就业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就业工作安排。

高恒平在会上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学校领导都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此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汽车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着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经济社会发展压力加大、毕业生人数多且种类多等不利因素,需要大家进一步增强就业工作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他分析了当前汽车工程学院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思想现状与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六月、八月和十一月三个重要时间段的就业创业具体目标,传达了学院对各班级今年就创业工作进行考核奖惩的意向和具体办法


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解云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只有“出口畅”才能“进口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做好学院招生、教学和科研工作是紧密联系的。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紧抓就业率、留肥率等核心指标和三个重要时间节点,用心用情做好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规划、指导和服务。学院将进一步帮助广大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和岗位,社招班要在毕业生创业上着力打造品牌。他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调度视频会和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主动靠前指挥,积极协同学生克服当前疫情造成的困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足用好网络平台,全力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供稿:高恒平 编辑:徐学梅)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工志愿者:不惧辛苦疲累 愿护学子安康 下一条:校企协同 合作共赢——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特斯拉班顺利组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