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厉兵秣马 整装待发 汽车团队全力备战教师能力大赛国赛选拔赛

2022年08月22日 22:50  点击:[]


8月15日,我院彭诚、顾友民、姚志鹏、魏先余组成的2022年教师能力大赛团队收到安徽省教师能力大赛组委会通知,获得参加该项赛事国赛选拔赛的机会。

汽车工程学院领导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在解云副院长(主持工作)带领下,参赛团队于次日集结,积极进行备战。由学校教务处、汽车工程学院统筹组织赛前筹备工作,邀请教学能力比赛专家进行培训,组织团队教师深入研究比赛文件,制定参赛方案,反复研讨修改教学设计,一步步完善提升参赛视频和教学文件。在备赛过程中,解云副院长(主持工作)、伍东升副院长对备赛工作组织和参赛作品提升给予了详细指导。

参赛教师团队全身心投入、辛勤付出,克服多种困难,连续多日熬夜修改教学实施报告、教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等参赛资料,对参赛作品精雕细琢,反复打磨。在教学视频录制中,为了精益求精,参赛团队进行教学视频小样录制和正式拍摄共计20余次,拍摄时每位团队教师反复录制7-8次,多次拍摄至深夜。

 

一分耕耘,一分收希望我校参赛团队的辛勤付出不会白费,能站在更高的国赛平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预祝我校参赛团队旗开得胜,赛出佳绩!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级特斯拉订单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校企合作共发展 产教融合谋新篇——金盾驾校职院考场一期改造...

关闭